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两个月

两个月... ...我的生命只剩两个月了... ...

CHOI!!!!!!!!
我是说有两个月没来blog打扫打扫咯!!

新年都要过了,所以来将我的blog清理清理~
累计太多事情,一时间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感恩的是,自己还活着。
活着,人生就有希望,对吧? XD

2013年11、12月发生了挺多事......
21岁生日,暂时离开了KL的屋友,朋友也在十二月去我住的地方玩了几天,堂姐结婚......



21岁生日请了身边较好的朋友,不过多数为家人,大家一起吃steamboat~~~
谢谢家人的疼爱。我还记得妈妈以前就说,一个女儿只有一个生日party....
因着妈妈与家人的爱,我破例好多次了~

21岁生日感想: 家整整齐齐就好。






好吧,21岁过了,就直接进入22岁了。
原来我是真的老了。
身边的人有男朋友的秀恩爱,要订婚的晒幸福,
哇叻,心理不平衡!
我长得胖,长得丑,又不是我的错!


回来实习,也不小心拿多了事奉。
有些倒是推不掉,
就这样不能平衡留在家里的时间。
所以啊,妈妈总是在埋怨我不在家帮忙。

呼!哪里还有时间谈恋爱这样!
一天24小时真的不够!
现在准时11点就到头大睡。
从以前照三餐睡,到现在忙好一整天才能碰到我亲爱的床 T^T




不过,我没什么埋怨,
至少我的时间过得很充实。
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胡思乱想,
相反地,我都尝试尽量去将手上的工做得最好。

原来素梅真的长大了。(我不是说外形=.='')
我承认我还是个懒惰的女儿,
总没好好帮妈妈收拾家。

好吧,新年愿望:除去懒惰,多帮忙做家务。
看似简单,却要人命!

大家,你们过得都还好吗?
祝大家元宵节&情人节快乐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