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不知所措

我时常都告诉我朋友,如果有问题发生,
就去寻找SOLUTION。
不要影响自己的情绪。
猪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我们只是将“杀伤力”降到最低。

这几个月已经都不碰blog了。
我真的不知所措,我开始不知所措地哭泣。
有些事,再寻找SOLUTION的当儿,
原来比失恋100次还痛苦。
原来有时被蒙在鼓里是好的;原来我在这个时候希望做个缩头乌龟。

好吧!原来是原来,我还是得面对。
人生,还好上帝一直都在。
我的家庭,朋友,感情,学业遇上问题时,
祂不曾离弃我,
不曾。

素梅也是普通人,
我也会,不知所措... ...

好累啊,是时候去哭哭,
发泄下,什么都会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