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15

部落格的专一

还是部落格对我最好了,不会抛弃、嫌弃我。
好久没回来探望我的部落格咯。
时下年轻人有FB, INSTAGRAM, TWITTER, WECHAT, LINE等软件,
所有的生活琐碎,都在那儿显现。

对我来说,部落格是记录下每个精心MOMENT最佳的地方。
在微信朋友圈、脸书发的帖子,容易让自己迎合他人。
能让真正面对及抒发自己心情的,仍是部落格。
也不需要HIDE任何人,删除任何人。

当然,这并不代表我要利用部落格去破坏任何人的名誉。
我深信,我们可以不喜欢人,但不代表我们可以不尊重对方。
喜欢或不喜欢是很主观的事;尊重人权是个基本的事。
两码事,很多人都搞混了。
倘若不喜欢一个人就辱骂,这个世界何来的人权。

工作即将迈入1周年。
奇怪,怎么就没有人庆祝《工作一周年快乐》?
哈哈?莫非它是没有意义的日子吗?

我倒还是很徘徊,前路茫茫。
不知该何去何从。
似乎没有志气,没有想做的事。
真是可悲... ...

本身觉得可以平凡的过,就已经是神给的大恩典。
可是如果真正跟随神的教导,生活才不会这么安逸呢。

我必须在懒散与积极向上做个选择,
总是落败呢......
我该去哪儿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