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被偷走的,那五年

《被偷走的那五年》
这部戏,是唯一一部,让我从开始哭泣到最后的文艺电影。
推荐大家可以去看看。

范范,范玮琪也在戏中客串演出,
她表示:

人很多時候應該像劇中女主角般把生命中曾

經的­抱怨和不滿情緒都遺忘,留著那些最美的

記憶在生活裡,繼續樂活下去。』


今年自己21岁了,发生了一些事,
真的让我不得不成长,
虽然成长得有些疼,有些压迫,
有些无助... ...

但,除了坚强,
更乐观、积极地去面对,
我也不知道我还能怎么做。

范玮琪为这部电影谱曲,主题曲为《悄悄告诉你》
好好听到旋律,歌词也很有意思。

候鳥飛多遠 也想念著南方

旅人的天涯 到盡頭還是家

下一站 還感覺不來是冷還是暖


天一亮 我又離開



如果我回來 有沒有人等待


如果我孤單 會不會誰明白


想像著 再見面卻怕自己不勇敢

想擁抱 在你胸懷



我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原来现在的一切,并不是理所当然能拥有的,
我会尽力守住家,守住每一个希望。
家,就在神那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