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久违的一场大雨


好久没有这样,
听着雨声滴滴答答的打在屋瓦上。

用力的吐着气......
似乎想将所有不愉快的都吐走......

用力的呼吸着,用以警醒自己,
我还活着,
我就需要面对挑战,
接受现实。

电话恢复过往的沉默,
我笑了笑,
那才应该是它的角色。

其实孤单不可怕,
只是我们习惯了陪伴......

其实陪伴不代表什么,
只是我们不想再孤单下去......

为什么会失去?
因为我们拥有过......

为什么会怀念?
因为我们失去了......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雨停了,
想念留给...
下一次的雨天......

No comments: